狛祐

广州的夏天湿热湿热的,夏风拂过脸颊的感觉让人烦闷,吸进鼻腔里的空气也是湿热的,阳光好大,睁不开眼,人流好多,一不小心就走散了,手和手贴在一起汗津津的,但是却攥得很紧。你拉着我发了疯似的、好无目的地向前跑着,不能停下,因为停下了,就真的永远停下了。

    我当然知道你在害怕什么,因为过早知道了会是什么样的结局,所以我不像你那样急切,却也只是跟着你跑着,这一路上风景好美啊,不知道你留心看了没有,我跟在你身后,只能看着你的背影,无法得知你是怎么一副表情。

    你会留下,我会离开,我们一块向前跑着,奔向独属于这个故事的、不完美的结局。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