狛祐

幻影忍者前情提要(误)

·私设S5之后的凯穿越到了S8

·这段是在写晴美召唤出加满都之后的剧情


(旧凯视角)


    我和我未来的伙伴刚刚阻止了一场会带来灾难的仪式,有人妄图复活加满都,还好我们做到了,成功阻止了他们。我还没有找到回去的办法,但好在我可以在这里帮上忙。


    现在我们在酒馆里开庆祝派对,所有人都很开心,除了一个人,劳埃德。我和其他人围在一起争抢着麦克风,扩音器发出不知道是谁跑调了的歌声,伴随着电流音,很刺耳,却足够欢乐,庆祝就应该是这样,不对吗?我这样想着,目光又悄悄移向劳埃德那边,我当然知道他为什么不开心,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是因为那个刚刚被我们送进监狱的公主,晴美。老实说我真的不喜欢那个公主,说不上来为什么,但我就是有这样的感觉。


  我从舞台上走下来,装作去拿饮料的样子,听到了美沙子与劳埃德的对话:

“你还在担心晴美,是吗?”

“那已经不重要了……”

“可对你来说很重要,”

“淤青可以消退,断骨可以愈合。”

“但是心受伤了,怎么办?”

    

    她的这番话让我有些烦躁,我装作享受欢乐的样子在一旁喝起饮料来,可耳朵却不受控制得想听清楚他们之间的对话,或者说,劳埃德对此的回答,但音响发出的巨大声音掩盖住了他们的对话,我只能用余光瞥见劳埃德的嘴一张一合,却无法分辨他在说些什么。

    哦,该死的。


    刚刚还在让我心情愉悦的音乐现在让我感觉到讨厌,劳埃德刚刚的嘴型是在说些什么?我应该去学学唇语,唇语应该也成为忍者的必修课……


    正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劳埃德的声音徒然增大 他对着达雷斯喊到:

“达雷斯,关掉音乐。”


    音乐被暂停,演唱不得不终止,“别听啊!”“真扫兴。”我听到台上的朋友们这么说着,“你们快看!”劳埃德指着电视说道,大家一齐看向电视,拿着遥控器的达雷斯调大的声音,电视中正在播放新闻,主持人盖尔说到:

“一位袭击者驾驶着偷来的垃圾火车撞向了总部大楼。”

“据说这是一次劫狱事件,有一名囚犯已经逃走!”


    “好吧,看来情况不妙。”达雷斯说,“嘿!你不是刚把公主关进监狱吗,逃跑的不会是她吧?”达雷斯话音刚落,盖尔就接到了通知,继续报道到:“我们已经得到了证实,逃狱的囚犯正是刚刚入狱的晴美公主!警方的监控录下了这两个人。”接着是一段监控录像,在录像里,晴美跟着一个长着四个手臂不用说都知道是谁的人一起跑了出来。


     我几乎是下意识就看向劳埃德,他低下头,摇着脑袋喃喃自语:“这……这不可能……”大家面面相觑,“或者是其他人呢?”这个时空的“我”说到,赞马上又回复到:“但他有四条手臂啊。”“我”立马拍了赞一下,杰举起手臂说着:“E先生也是四个手臂啊,这年头四个手臂的多的是!如果他是加满都魔王,那我还是吉格舞王呢!”“然后公主让我们给加满都魔王下跪……”这声音原自一个被采访的警察,他被吓的不清,“看来杰得赶紧练习吉格舞了。”寇面露难色,“看来我们有事干了,”沉默了一会的劳埃德抬起头,看着电视中报道,“走,我们去警局!”


(劳埃德视角)


   我承认,这真的有些乱套了,我们明明阻止了仪式,他却还是来了,这不应该,但我们已经没有功夫去弄清楚这其中的缘由了,首要的任务,是找到晴美,把她抓回来,以免她弄出更大的乱子。


    “你确定那是加满都吗?”我们一行人站在刚刚经历了劫难的警局前,问着局长,“就是他,但他不像我以前认识的那个人了,他们好像只复活了他邪恶的部分。”老局长摸着自己的胡须,对我们说到,“我们根本阻止不了他。”他叹了口气。“他不可能放了晴美后完全消失了,他一定会留下什么线索。”妮雅说,“他们只留下了一面破碎的玻璃,一群伤员,和我们扫地的颜面……对不起,我只能帮这么多了。”老局长低下了头,“您已经做的够多了,何况 这是我要面对的战斗。”我走上前去,“你确定你要应战吗孩子?”老局长面色凝重,“我们都去!”凯,应该说是现在的凯这样说着,寇走到我身边,安慰着我:“想想别的,那只不过是是晴美和你的父亲,其他的加满都之子都被关在监狱里。”我正想向他笑一下,感谢他,可身后的电视又开始播放报道“我现在正在克里塔利监狱,据悉,有人闯入监狱。”“拜托,又有爆炸性新闻了吗!”杰用手保住头,“整个监狱已经被囚犯控制住了!”盖尔报道到,我看着电视,父亲就在那,我有些迷茫,他还认识我吗?,局长刚刚说他有些不一样了,他为什么会和晴美一起去监狱,我不敢往下想,寇拍拍我的肩膀,说:“至少你得承认我们的新闻中心效率够高。”“而且我们知道晴美和加满都魔王在哪啦!”赞也笑了起来,“去赏赐号吧。”我心中已经决定了什么。


    “形势不妙,真的太不妙了。”“上次你们只是勉强打赢了他们。”“还是在警方的帮助下。”“那有加满都、晴美、还有很多加满都之子……”


    我坐在夹板上,看着我和父亲以前的合照,说:“我们去克里塔利监狱吧。”“什么?好,去那个坚固的堡垒那,里面等着我们的是晴美、加满都还有他们的爪牙们,这不是个好主意,还有别的主意吗?”杰摊手,没有人说话,“好啦,别急,一个一个说。”

  “我必须面对他,我感化过他一次,就能有第二次。”我把目光从照片上移开,看着大家说到,“这真的不是好主意。”这个时空的凯和过去的凯同时说,“你看,两个凯都说不是好主意!他们可是专家!”寇惊呼起来,“这太危险了。”“会有别的办法的吧。”我站起身,走到围栏旁,“我得去试试。”赞说:“我觉得在这种情况下过去的经验会影响你的判断的。”“赞说的没错,你一定要相信我们,我们离那越远越好!”杰跟着附和到,“听吉格舞王的吧。”寇也说,“好吧,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我转过身,但没有人说话。

    已经到晚上了,我走进休息室,想把照片放回去,过去的凯正呆在里面,“劳埃德,你……”我转过身,“怎么了?凯。”我问到,“没什么……我只是在想,我们该怎么做。”“已经有办法了,妮雅说她有主意了,你就呆在这,我去叫其他人。”我不敢看他的眼睛,快速离开了休息室。


(旧凯视角)


    劳埃德有点怪怪的,但妮雅有主意这件事给我带来的喜悦与安心盖过了这份奇怪的感觉,不出一会大家陆陆续续都到了休息室,妮雅是最后下来的,等她刚刚进来,我便问她:“妮雅,说说你的主意吧。”她奇怪地看着我:“我们不是来听琵克莎的主意吗?”我瞬间明白了一切,可是已经晚了,劳埃德锁上了门,我们大家冲上去,“劳埃德你别这样!”“别走!”我拍着门,门外劳埃德说:“抱歉,可我必须去面对他!”“劳埃德你要干什么!”我听到我自己这样吼着,他的身影消失在楼梯口,“大家让一让!”我在手中燃起一团火焰,门刚刚被让出来,我就将火焰打到了门上,效果却有些不尽人意,这可是命运赏赐号,“让我来!”寇走上前去,不愧是土地大师,门被砸开了,我冲向楼上,边跑边喊着:“劳埃德!”可是没有人回应,我们跑到驾驶室,航线被他锁定了,而信号显示着他坐着车走向与我们完全相反的路――去克里塔利监狱的路,我完全冷静不下来,上一次有这样的感觉是他被摩罗留在诅咒魔域那次了,那次我什么都做不了,好在他完完整整回来了,但这次不同了,我不会让你走的!我跑向围栏,站上去,“你要干什么!”大家显然是吓了一跳,“哎呀怎么回事啊劳埃德自己过去了现在凯的脑子也不正常了要从这跳下去!就算不是同一时空那也应该明白你不会飞吧!”杰崩溃的喊着,“你疯了吗,克里塔利监狱里的可是加满都!”另一个“我”,对我喊着。


    “我知道,可过去的人,是劳埃德。”说完,我跳了下去,就算是只能用飞天旋转术平稳着陆,就算是只能跑,我也要去救劳埃德。心中的信念愈发坚定,我甚至希望降落的速度再快点,好让我早点开始赶路。突然传来一阵嘶吼声,我召唤出了元素龙!因为这样坚定的信念使我战胜了对高空的恐惧,就像我在墓穴里时一样,我不会游泳,却还是跳进水里去救劳埃德那样;就像我放弃毒牙剑,爆发自己的最大潜能救劳埃德那样!我骑着元素龙,向他的方向赶去。




欢迎评论

评论(15)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